top of page
虎斑蝶_Gary_鳳園.jpg

生態導賞

小冷水蝴蝶保育區導賞團帶領公眾認識小冷水蝴蝶保育區內的生態,與公眾共享計劃的成果,而內容會主要向公眾介紹園區內的植物、蝴蝶及生物多樣性。在4月10日的導賞團會帶領大家進行年桔種植活動。而在4月29日的導賞團亦會帶領大家前往Y·PARK [林·區]了解回收樹木的再造過程及其相關知識。
 

- 日期 : 2023年4月10日 (星期一)及2023年4月29日 (星期六)

- 時間 : 下午12時正至下午4時30分 (包括乘車時間)

- 地點 : 小冷水蝴蝶保育區及Y·PARK [林·區]

- 交通 : 旅遊巴接載公眾來回九龍塘和小冷水

- 語言 : 廣東話

- 費用 : 免費 (需繳交港幣$100按金,按金會在活動完結後退回參加者)
 

- 活動報名連結 : https://forms.gle/LkESG2f4eV7hwhEY8

- 報名 : 如人數超於名額,將以抽籤決定

- 截止報名日期 : 2023年4月1日 (成功參加者將於2023年4月4日前收取電郵確認)

*未能入選之參加者將不會收到電郵通知,請注意。

賞蝶地圖

介紹小冷水蝴蝶保育區的範圍。

SLSL Combined Map_28 Dec 21.png
bottom of page